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与旅游学院分团委联合举办“物尽其用 绿色生活”大赛

2022-05-17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0

2022年5月6日,旅游学院与美术与设计学院分团委在兰州文理学院北校区思源楼广场,共同组织并举办了“物尽其用 绿色生活”大赛。此次活动面向全校同学进行,因全校同学人数众多,我们从中抽取了一百名同学进行投票,选出自己心仪的作品。

“物尽其用 绿色生活大赛是为了开展同学们对“环保”的了解,增加同学们的动手能力,激发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在认识环境的情况下,也能知道资源的可重复利用性。我们将生活中、学习上废弃的易拉罐、矿泉水瓶,可乐瓶或没用的废弃文具、办公用品、玩具,甚至是废螺丝铁条等等一切所谓的“垃圾”通过同学们大胆构思想象、用心设计,制作出最奇妙、美丽的工艺品。

当今社会环保、绿色的生活方式逐渐成为主流,废物利用这种被日渐接受的“低碳”生活方式,逐渐成为人们的爱好和习惯。利用生活中产生的各种废弃物回收并制作成漂亮、实用、低碳的DIY手工用品,激发同学们内心深藏着的热情,让同学们在自己动手制作工艺品的过程中,了解绿色生活的重要意义。

(撰稿摄影:张晓宁)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