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敞开心扉,拥抱快乐”--美术与设计学院、“心海导航”辅导员名师工作室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2024-04-17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3

了持续推进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结合各班级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开展现状,411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心海导航”辅导员名师工作室在强能楼504教室开展“敞开心扉,拥抱快乐”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工作室负责人、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学办主任唐艳丽主持,辅导员李贺、孙晓桐以及美术与设计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心理委员参会。

活动中,唐老师指出每个人都会产生情绪,但并非人人都能很好的管理情绪,学会沉淀情绪,做情绪的主人,是每个人成长路上的必修课。针对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由于缺乏情绪管理教育指导而导致大学生中出现的人格、道德、情感、生活、就业等严重影响大学生身心健康和成长等问题,唐老师从积极心理学的角度出发,鼓励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通过觉察情绪、接纳情绪、理解情绪、调节情绪、激发行动五个步骤去实践掌握情绪管理的技巧,做自己情绪管理的主人。

通过以上科学的方式,我们不仅能够更好地处理自己的情绪,还能够更好地理解和接纳他人的情绪,从而建立更和谐的人际关系。大家纷纷表示,尝试从现在开始,努力成为情绪管理的主人,走向内心的平和与强大

撰稿人:唐艳丽 摄影:浪艳茹 初审:李富红 审核:吴晓玲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