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2021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师生赴杭州木马公司开展实践学习

2024-04-16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2

4月11日,在专业负责人樊华老师以及邓红霞老师的带领下,美术与设计学院2021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学生抵达杭州木马设计公司,进行访企拓岗实践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实地考察和参与企业项目,增强学生们的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

杭州木马设计公司作为国内知名的设计机构,以其独特的设计理念和丰富的行业经验,吸引了众多设计专业学子的目光。学生们在这里不仅能够近距离观察专业设计师的工作流程,还能亲身参与到真实项目中,体验从概念到成品的设计全过程。此次实践学习的主题是“设计与市场的结合”,木马公司的设计师们为学生们详细讲解了市场需求对设计方向的影响,以及如何将创意想法转化为符合市场趋势的产品。在设计师的指导下,学生们尝试分析市场数据,参与讨论设计方案,甚至有机会提出自己的设计构想。除了专业技能的提升,学生们还在企业文化建设、团队合作等方面获得了宝贵的经验。木马公司强调团队协作的重要性,鼓励 学生们在小组合作中发挥各自的特长,共同完成设计任务。这种团队精神和协作 能力的锻炼,对于学生们未来的职业生涯具有重要意义。

通过此次实践学习,学生们不仅对设计行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了更明确的认识。这次经历让同学们更加坚定了从事设计工作的决心,并对未来充满了期待。校企双方均期待未来能有更多形式的合作,共同推动设计教育与行业的融合发展。

撰稿:邓红霞 摄影:樊华 初审:仇宇 审核:吴晓玲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