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兰州文理学院“一院一品”美术与设计学院“展卷之路”专业课程展览系列活动——2017级环境设计专业《家居设计》课程作业展

2020-10-16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93

2020年1012早上,美术与设计学院2017环境设计专业《家居设计》课程作业展在综合楼5楼美术与设计学院通道画廊成功举行。

此次展览以学生的结课作业为基础共展出家居设计作品35幅,共涉及三个班级,以作品展示为主要形式,要求每一位学生积极参与到作品展活动中去,在“做”“考察”“实验”“探究”等一系列的活动过程中发现和解决问题,体验和感受大学环境设计生活,发展环境设计实践能力和设计创新能力。

本次课程设计展面向每一个设计学生,尊重每一个学生个性发展,旨在激发学生设计的创意与灵感,培养及促进学生对今后的专业学习产生浓厚的学习兴趣和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通过展览活动增强学生的自豪感和荣誉感,在专业能力方面也是一次检验,为将来真正进入设计行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车俊英、摄影:陈怡舟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