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兰州文理学院“一院一品”美术与设计学院“展卷之路”专业课程展览系列活动——2018级环境设计景观专业《景观绿化设计》课程作业展

2021-12-10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23

经过5周的学习,2018级环境设计景观班《景观绿化设计》顺利结课,课程作业展于2021年11月29日至12月5日在综合楼5楼美术与设计学院通道画廊举行。

此次展览共展出设计作品18组,通过对给定场地的现状分析,各组同学在充分考虑功能设置合理的前提下,对场地内的植物进行了详细的搭配设计,包括植物品种选择、质感与颜色确定、栽植形式与组合等。通过连续的课程学习,同学认识了更多的植物种类,了解了不同植物的景观特征,学习了植物的组合与搭配原则,探讨了植物在景观设计时的生态应用方式,并通过作品展陈,广泛听取师生意见和建议,使同学们了解和掌握自己设计的优缺点,同时也检验了最终版式排版合理与否。

我院持续开展的“展卷之路”课程作业展活动切实反映出美术与设计学院“以展促教,以赛促学”的教学理念及办学特色,活跃学院学术气氛同时也激励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加强了各课程之间的互评交流,师生收获颇多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