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兰州文理学院“一院一品”美术与设计学院“展卷之路”专业课程展览系列活动——2020级环境设计专业《三维设计基础》课程作业展

2021-04-02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31

2021年3月29日至4月9日,美术与设计学院2020级环境设计专业《三维设计基础》课程作业展综合楼五楼学院小展厅如期展出

《三维设计基础》课程二维设计基础,用点、线、面组成立体形态,使目标立体化、具象化、形象化将学生的自我意愿充分融合进作品之中,提高学生审美能力及动手能力。

通过课业展览,学生们的作品得以展示,学习兴趣越来越高涨,激发学生自主学习意愿的同时,也增加了学生的自信心,同时促进了各个专业师生的交流学习,形成良性循环,也实现了学院“以展促教,以赛促学”教学理念。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