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兰州文理学院“一院一品”美术与设计学院“展卷之路”专业课程展览系列活动——2018级环境设计专业《人体工程学与环境心理学》课程作业展

2021-03-24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47

2021年3月23日至30日,美术与设计学院2018环境设计专业人体工程学与环境心理学》课程作业展在综合楼5楼学院通道画廊如期展出。

人体工程学与环境心理学》是环境设计专业主要课程。课程内容包含人体测量、人的感知觉系统与环境、人体工程学与环境心理学的设计应用几个方面首先,通过对人体数据测量方法的学习,让同学对人体构造的基本数据及范围有准确认知;其次,学习人的感知觉系统与环境的相互刺激与反馈;最后,将人体尺寸与感知觉系统共同构成的人的环境空间尺度作为依据应用在具体设计中。

通过课业展览,学生们的作品得以展示,学习兴趣越来越高涨,激发了学生设计的创意与灵感,培养学生对今后专业学习的兴趣和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