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兰州文理学院“一院一品”美术与设计学院“展卷之路”专业课程展览系列活动——2020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设计基础》课程作业展

2021-03-17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64

为了促使教学质量不断提升,2021316日美术与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在综合楼5楼学院通道画廊展出《设计基础》课程作品汇报展。通过“以展促”有效提升了教师教学水平,提升了学生学习兴趣。

《设计基础》课程作业联展,主要包含由吴晓玲教授和邓红霞老师讲授的《二维设计基础》樊华老师和陡晓洮老师讲授的《三维设计基础》两门专业课程。包含的主要内容有:点、线、面等形态以及形态构成色彩的对比和调和色彩的采集和重组以及材料的三维构成等。本次展览从2020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二维设计基础》和《三维设计基础》作业中遴选出100多优秀作品。

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展卷之路”课程作业展示活动,既是“一院一品”的学术交流活动,也是视觉艺术教学成果的特色展示。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也达到了此次教学展示活动的预期目标,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撰稿:邓红霞 摄影:樊华)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