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兰州文理学院“一院一品”美术与设计学院“展卷之路”专业课程展览系列活动——2018级美术油画专业《专业综合实训油画2》课程作业展

2020-11-18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208

2020年11月18日至27日,2018级美术专业在综合楼5楼美术与设计学院通道画廊举办为期一周的《专业综合实训油画2》课程作业汇报展。

展览展出了同学的油画人物写生作品30余幅。在课堂教学中赵溪老师强调和鼓励同学们从临摹经典作品中实自身的基本绘画语言和表现手法,鼓励同学们在写生过程中相互交流、相互学习,提高对写生的理解和认识。

通过对人物写生了解和掌握油画的艺术语言和表现方法东西方艺术的对比中向经典学习,体会优秀作品的艺术内涵和表现形式,以提高同学们的审美素养,拓展写生作品的艺术表现

  (撰稿、摄影:孙琪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