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2019-04-03 来源:美术学院 浏览:192


201941日,美术学院在安亭广场举行了庄严隆重的升国旗仪式。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贾志明、辅导员张瑶、分团委学生会成员及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7时整,仪式正式开始。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国旗护卫队的旗手们着装整齐,迈着矫健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整个仪式庄严肃穆。

升旗完毕,学生代表张燕青同学作了题为“学风建设我的责任”的国旗下演讲,倡议大家在今后的思想、学习、生活中,增强自制力的同时制定好目标计划,劳逸结合,合理的分配时间,抛弃浮躁之心,脚踏实地,坚定理想信念,保持青春活力,敢于吃苦、勤于实践、善于开拓、争当先锋,成就“奋斗的青春”。

本次升旗仪式活动旨在增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强化国家意识,激发广大学生的行为自觉与情感认同,鼓舞学生把爱国之志转化为报国之行,全院师生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力、追求卓越,为学校合格评估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张瑶,拍摄:苟航语)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