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学院“一院一品”专业课程展览系列活动--2017级环境设计专业《色彩构成》

2019-03-18 来源:美术学院 浏览:223

2019313日至20日,2017级环境设计专业《色彩构成》课程作品汇报展在学院通道画廊如期展出。

《色彩构成》是环境设计专业的专业基础课程。主要内容包含:色彩三要素,色彩的对比和调和,色彩的采集和重组。本次展览呈现了环境设计两个班级60多名同学的部分色彩作品,数量多,内容丰富,其中以民间美术色彩为题材的色彩重构作品为此次展览的重点。

本次课程作品展一方面是对学生学习效果评价,也是对教师教学水平的展示通过展览,充分调动了17级环境设计专业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体现出了他们良好专业素养,也展现出教师对于专业基础课程的重视。

(撰稿、摄影:马文静)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