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一院一品”专业课程展览系列活动——2022级环境设计专业《计算机辅助设计实践》课程作业展

2024-03-26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4

2024年3月13日17日,美术与设计学院2022级环境设计专业《计算机辅助设计实践》课程作业在文昌楼七楼电子大屏如期展出。

本次展出的是《计算机辅助设计实践》课学生作品,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之下分组进行项目化设计作品创作主要突出学生熟练掌握三维建模软件及Ai后续渲染的结合操作,使得学生提高设计效率和设计质量的同时拓宽了知识面,着力实践教学的核心,提高学生解决问题的能力。

通过此次展览,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对设计专业学生的设计实践、设计表现以及对于传统民居的建筑特点认识产生积极作用。

撰稿、摄影:宋亚哲 初审:仇宇 审核:吴晓玲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