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2024-03-21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2

3月7日,陇东学院艺术学院院长邢博川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3月18日,青海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党支部书记陶发华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领导参加座谈。

会上,吴晓玲院长对来访学院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学科专业、招生就业、科学研究及服务地方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她表示,应用型本科院校,在发展历程和办学定位等方面存在共通之处,又各具特色,是互学互鉴的兄弟院校。希望双方深化交流合作,强化优势互补,共谋高质量发展。

来访学院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致以诚挚的感谢。他们表示,兰州文理学院办学思路清晰、特色鲜明,特别是近年来发展步伐加快,在文化传承、保护、研究方面取得了优秀成果,为甘肃建设文旅培养了一大批应用性人才,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两校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开展广泛的学习交流,携手共赢,共谋发展。

与会人员结合学科专业建设、实训室建设、项目化教学以及提升考研率,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研讨,座谈结束后一行人参观了我院实训室建设、展厅和陶艺工作室等。

学院将以本次交流座谈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学院发展。

撰稿、摄影:杨丽 初审:仇宇 审核:吴晓玲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