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积极推进学生考研工作

2023-11-07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0

11月6日下午,学院召开2023年考研工作会,2024届考研毕业生和无课教师参加会议,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吴晓玲教授全面了解考研学生目前遇到的困惑,一一交流并给与学生精神上的支持,鼓励同学们一定坚持完成考试。教师们传授考研经验、学习方法以及心理自我调节等方面的心得。同时,根据学生报考院校专业和学院教师的研究专长,师生结成帮扶对子,帮助学生在备考阶段答疑解惑。

此次会议加深了师生交流,帮助学生理清思绪,明确了考研目标和规划,提升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

撰稿、摄影:杨丽 初审:李富红 审核:贾志明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