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兰州文理学院“一院一品”美术与设计学院“展卷之路”专业课程展览系列活动——2021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包装设计》课程作业展

2023-11-07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3

11月5日,美术与设计学院2021级视觉传达设计2班《包装设计》课程作业展在文昌楼7楼美术与设计学院通道电子屏展出。本次课程作业展主要包括:容器瓶包装设计、甘肃地域农产品包装设计、农产品IP形象设计三部分内容。

在设计实践过程中,课程以实际项目案例为参考,以市场需求和政策导向为纲领,培养学生综合设计能力为目标,提升学生原创意识和创新创意的设计能力;在包装设计内容方面,以打造和宣传甘肃地域特色农产品销售为目的,在包装结构、色彩运用、IP形象设计广告宣传语等具体设计过程中,与甘肃特色文化、农产品特征元素以及销售目的相结合,使每位同学都能理解和掌握包装设计的课程要求和设计要领,最后能够独立完成包装设计作业目标。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同学们学会了如何提炼品牌主题相关元素,如何凸显产品作用及功能,既加强了美学设计理念及价值体现,又也使同学们对甘肃地域特色农产品有了更深的认识。  

撰稿、摄影: 尚泽蕾  初审:仇宇 审核:贾志明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