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举行辩论赛

2023-10-23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1

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提高学生逻辑思维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美术与设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2023年10月12日在南校区2-202教室举办了辩论赛学生会干部及23级全体新生参加

同学们爱与被爱,哪个更幸福?这个话题展开了辩论双方辩手都充分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以及感受围绕辩题展开激烈辩论,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不断,最终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的同学晋级。

此次辩论赛表现出我院同学们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同时对塑造大学生良好心理素质与团队合作精神起推动作用。

撰稿、摄影:梁志豪 初审:唐艳丽 审核:贾志明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