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二维设计基础》国家级一流课程建设推进会

2023-10-23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3

10月19日下午,在学院吴晓玲院长的主持下,国家级一流课程建设推进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课程团队老师参加了会议。

二维设计基础课程是我校首批国家级一流课程,吴晓玲院长就课程现阶段的建设情况做了介绍,提出了结合信息技术推进课程进一步发展的思路,并邀请智慧树在线教育平台专业人员从政策背景、平台功能、核心知识图谱构架等多个方面对课程知识图谱化建设进行了系统讲解,课程结合信息技术方式做了分享。与会教师就共同关心的建课方式、未来发展方向、平台运行问题专业人员展开了深入的研讨交流。

通过探讨以知识图谱为依托,以人工智能技术为载体,促进信息技术与课程的深度融合,提升课程的质量与教学效果此次推进会加深了教师对国家级一流课程进一步建设思考。

撰稿、摄影:刘璐 初审:仇宇 审核:贾志明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