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校领导及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参加“2023甘肃省工艺美术博览会”开幕式

2023-10-16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1

由甘肃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的“2023甘肃省工艺美术博览会”于2023年10月12日上午在甘肃省艺术馆隆重开幕,我校副校长李敏骞受邀参加博览会开幕式并致辞。

2023甘肃省工艺美术博览会开幕式

副校长李敏骞代表协办单位致辞

本次博览会参展人员493人,参展作品1034件,是历届工艺美术行业展会活动参展人员及作品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我校作为此次博览会唯一协办高校,有13件作品入选。博览会同期举行“第十六届甘肃省工艺美术百花奖评审会”,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吴晓玲受聘评审专家并参与了评审活动。

吴晓玲院长受聘参加第十六届甘肃省工艺美术百花奖评审会


开幕式结束后,李敏骞与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共同参观了展览。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