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在第四届“雁苑杯”篮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2023-10-13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3

兰州文理学院第四届“雁苑杯”篮球比赛决赛于2023年10月7日下午在南校区小操场如期举行。经过前几轮激烈的比赛,美术与设计学院进入了此次决赛。

球场上,我院队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对待每一比赛,并在这次“雁苑杯”篮球比赛中取得了第三名的成绩。从常规赛到决赛每一场热情激扬的啦啦队员本院同学为篮球队加油助威大家心中的热情促使着篮球队员们在赛场上拼搏前进。

这次篮球比赛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敢于拼搏、团队协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学生体质,丰富了课余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校园氛围,体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撰稿、摄影:浪艳茹 初审:唐艳丽  审核:贾志明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