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开展纳新活动

2023-09-28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0

2023年9月23日晚7点,美术与设计学院在南校区3-304教室开展学生会纳新活动

活动开始前,学生会主席汤喜强同学2024级同学介绍学生会的职责和部门构架,解答同学关于学生会的疑问,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纳新活动并选择自己擅长的部门。同时,对在场的所有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发挥自己的作用,为学院和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会上包玉珍同学也发表了讲话表示分团委是一个可以让新生锻炼能力和提升实力的地方鼓励新生们积极参与学生会的各项工作,抓住机会,将自己的梦想变为现实每位参加的同学都经过了精心准备展示了自己的个性和能力纳新通过层层选拔,综合考虑,选出了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

此次纳新活动的开展为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能力的平台,也为院学生会注入新的血液,增添新的活力。

撰稿、摄影:赵亚如 初审:唐艳丽 审核:贾志明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