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赴陇西莫建成艺术博物馆学习考察

2023-09-11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4

2023年9月7日,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美术系师生前往陇西县莫建成艺术博物馆进行艺术实践考察和现场教学指导。本次活动由莫晓捷教授带队,美术系国画专业教师参与了活动。

莫建成先生是兰州文理学院驻校专家。建馆以来,该馆举办了一系列高品质、形式多样的美术作品展。此次考察,正值“陇上文昌•丹青凝瑞”我爱丹青全国工笔画名家精品邀请展在艺术博物馆展出。参展作品全方位多领域涵盖了青绿山水、花鸟虫鱼、人物写生、乡土风情、人文景观、神话传说、历史故事、红色文化。老师们分别对前来观摩学习的21级国画班学生系统有针对性地讲解分析了展出作品各自的艺术手法和技法特点。

此次观展和考察,使同学们对工笔画的画面形式和笔墨技法有了更清晰和深入的了解,不仅拓宽了同学们的艺术视野,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艺术储备,为之后的艺术学习与创作提供灵感和方向。同学们表示,参观此次高规格的专业展,有利于他们的专业知识和审美意识的提升,同时感谢学院为他们提供了这样一个难得的学习机会。

撰稿:祁敏轩 摄影:张琦 审:仇宇 审核:贾志明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