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兰州文理学院“一院一品”美术与设计学院“展卷之路”专业课程展览系列活动――2021级环境设计2班《建筑设计基础》课程作业展

2023-06-20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5

2023年619日至623日,美术与设计学院2021级环境设计2班《建筑设计基础》课程作业展在文昌楼7楼美术与设计学院通道电子屏展出。

建筑设计基础是环境设计专业基础课教学的核心内容。通过讲述建筑材料、建造方式、建筑形态、建筑和人的关系等方面的入门知识,结合九宫格空间操作的训练方法,培养学生对建筑形式的感受与训练以及对建筑空间的感知与操纵,为后续设计课程的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为今后真正意义上的建筑设计储备了相应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

撰稿拍摄:王凯 初审:仇宇 审核:贾志明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