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星光无悔,不忘初心”----毕业季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2023-06-20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5

6月16日,美术与设计学院文昌楼719会议室举办“星光无悔,不忘初心”----毕业季党员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党员教育工作,加强党性教育发挥毕业生党员在学生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活动中大家畅所欲言,毕业生代表围绕学院的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日常管理、硬件设备、住宿环境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在场教师认真倾听同学们的真实需求,记录大家最为关注的问题。

活动“追梦不止 踏实奋斗”视频微课的形式,勉励毕业生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带着钻研本职的决心献身本职的情怀勇于创新的精神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合格的美院学子,将牢记师长教诲,以扎实的专业素养和良好的精神品格,勇于拼搏,超越自我,在本职领域发光发热

撰稿:唐艳丽  摄影:王欢欢 初审:唐艳丽 审核:贾志明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