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2023-06-19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22

为了提高大学生的爱国意识,增强社会责任感6月5日清晨,美术与设计学院全体师生在安亭广场举行了隆重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辅导员李贺老师主持。

7时整,仪式正式开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国旗进场,在慷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场师生行注目礼,齐唱国歌。升旗完毕后,总支书记贾志明作了讲话,号每位同学都要积极主动投身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来,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塑造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人生。之后学生代表21级绘画一班张旋同学发表了主题为“以青春之名赴二十大之约”的演讲。她号召同学们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努力成长为堪当重任的时代新人谱写青春最美华章

通过本次升国旗仪式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自豪感。相信同学们将以此为契机,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更加努力学习奋发成才把爱国之志转化为报效祖国的实际行动。

撰稿、摄影: 赵亚如 初审:唐艳丽 审核:贾志明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