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基层党组织宣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06-16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31

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赵继荣于5月25日在所在支部作了“奋进新时代——用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为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曹峻博于5月23日在所在支部作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奋力推进新时代新征程环境设计教学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曹峻博于5月23日在所在支部作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奋力推进新时代新征程环境设计教学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璐于5月26日在所在支部作了“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此次专题党课活动的开展,使各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凝聚共识,团结一心,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在接下来的工作学习中,进一步加强学习教育,认识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着力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问题,立足岗位和工作实践,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撰稿摄影:刘璐 初审:李富红 审核:贾志明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