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知礼明规,修身笃行”——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大学生手册》政策学习主题活动

2023-05-30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1

根据学校“学手册、明纪律、做合格大学生”活动要求,为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学生规矩意识与自身修养,我院于2023年5月24日中午在励志楼304教室开展“知礼明规,修身笃行”——《大学生手册》政策学习主题活动。活动由辅导员李贺主持,辅导员孙晓桐、各年级班长、学委、团支书以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

会上李贺对兰州文理学院《大学生手册》进行了多方位、多角度的深度解读,内容包括学习生活、校园安全、奖助贷、考核测评、课程管理、职业规划等多个方面,其中强调了遵纪守法的重要性;孙晓桐老师叮嘱各班级干部要带头认真阅读,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协助班主任组织好相关主题班会,做好学生管理工作。

通过本次活动,切实加强了我院学生干部的纪律意识,提高了干部的思想觉悟,从内心上去真正认识到纪律的重要性,并时刻提醒自身做一个合格的大学生。

撰稿摄影:王珂 初审:唐艳丽 审核:贾志明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