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分团委召开诚信教育动员大会

2023-05-30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5

为增强当代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推动“明理于心,诚信践行”系列活动的深入开展,加大资助育人力度,2023年5月26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励志楼309教室召开本学期诚信教育动员大会。大会由团学办主任唐艳丽主持,辅导员李贺、孙晓桐、学生会以及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会。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诚信教育的文件精神和具体要求,以各班级团支部为抓手,通主题班会、主题团日积极推进诚信教育、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珍爱信用、理性借贷、不负信任,提高学生征信意识、金融意识、风险意识、法律意识,增强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感,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消费观、荣辱观、价值观,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唐老师要求学生干部做好表率,倡议同学们树立诚信的良好品质,各班级全体同学通过签订“明理于心,诚信践行”诚信承诺书,期望同学们在生活中坚持“诚信为本”,养成讲诚信的好习惯。

撰稿拍摄:苟淑媛 初审:唐艳丽 审核:贾志明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