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研讨并接受巡学旁听

2023-05-26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2

2023年5月25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学院总支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学校理论中心组巡学旁听工作组成员宣传部副部长高剑宁列席,学习活动由学院党支书记贾志明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新征程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根本要求,同时要着力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精髓要义,在实际工作中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作风。

吴晓玲院长以学院硕点建设工作为切入点,对相关内容做了专题辅导,主要从国家对艺术专业硕点的要求、2022年学科目录的调整、学校对硕点建设的工作安排,以及学院硕点建设工作的具体进展等方面作了全面的阐述,同时也指出学院在硕点建设方面存在一定的短板,要在提高教学成果的质量上下功夫,同时做好高学历师资的引进和本学院高职称教师的培养工作,在现有的条件下努力提升教学条件为学院的硕点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学院的硕点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高剑宁对本次学习进行点评。他指出,本次学习准备充分,学习聚焦,能与学院实际结合,学习交流务实深刻。同时,对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进一步提高理论学习质量等工作提出建议:一是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注重时效性,学思悟透。二是以主题教育和“三抓三促”为抓手,结合学院重点工作在学科专业融合发展上下功夫,以便形成合力促进学院专业学科的高质量发展。

撰稿:唐艳丽 摄影:张瑾 初审:唐艳丽 审核:贾志明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