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书香陇原”主题阅读暨读书月活动

2023-05-26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2

为促进校园阅读风尚,推进学风建设,拓宽学生知识面,引导大学生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美术与设计学院于2023年4月27日中午在致远楼3-309教室开展“书香陇原”主题阅读暨读书月活动。本次活动由辅导员李贺,辅导员孙晓桐组织,全体学生会成员以及各班班长、学习委员参加。

活动中,李老师和孙老师推荐了“足迹”系列图书、《习近平走进百姓家》、《习近平讲故事》(第二辑)、《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等书籍。这些书籍的阅读,能让同学们更好地感受思想伟力、体悟初心使命,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厚人民情怀。也有助于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汇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神力量。并鼓励学生充分利用图书馆藏图书资源,多读书,读好书,养成读书的习惯,在经典中陶冶情操,让爱读书成为习惯、会读书变为技能、读好书提升格局。

本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读书与学习热情,有助于构建特色文化校园,形成浓厚的校园读书氛围,使同学们成长为“腹有诗书气自华”的新时代大学生,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可靠接班人。

撰稿、摄影:赵亚如  初审:唐艳丽 审核:贾志明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