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走出去 请进来 促就业”——金昌大剧院演艺有限公司来校开展考察交流工作

2023-05-18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4

5月17日,金昌大剧院演艺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勇一行到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副校长李敏骞、美术与设计学院班子成员及舞美系负责人和部分毕业生参加了座谈会。

李敏骞代表学校对企业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专业设置、培养计划等方面特色优势,希望通过不断探索,与金昌大剧院演艺有限公司建立长效的人才培养合作机制,发掘合作潜力,为企业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

王勇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甘肃省专业院团舞台美术人才稀缺情况表示希望进一步加深与学院合作,为舞台美术专业学生提供实习就业机会,提高学生专业技能和实践操作能力。同时,对毕业生到金昌大剧院演艺有限公司就业表示期待和欢迎。

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吴晓玲从专业建设和就深化校企合作方面,希望通过建立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机制,积极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持续深化双方在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合作,实现校企同发展、共进步。

美术与设计学院在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工作中将认真落实“请进来”“走出去”相结合的作法,加强校企合作,着眼长远构建毕业生实习、就业保障机制,全力落实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撰稿、摄影:李富红 通讯员:唐艳丽 初审:贾志明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