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参加第十届夏季运动会圆满落幕

2023-05-18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5

为展现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传递生生不息的体育精神,我院师生参加了5月10日至12日在第一运动场举行的兰州文理学院第十届体育运动会。

在本届运动会上,我院参与的具体比赛项目包括短跑、拔河、跳远、接力赛等,比赛过程中,运动健儿们激情飞扬、奋力拼搏,展开激烈角逐赛场上,主持人追踪播报着比赛进程,整个场面热闹非凡,所有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都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通过参加此次运动会,不仅锻炼和展示了我院同学的身体素质,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同时加强了校园体育文化建设,促进广大师生树立科学的教育观、人才观和健康观。

撰稿、拍摄:赵瑞花 初审:唐艳丽 审核:贾志明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