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就业推进会

2023-05-17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1

为积极推进2023届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就业工作,帮助同学们抓紧时间、抓住机遇、顺利毕业、积极就业,提振同学们就业信美术与设计学院于5月11日下午在强能楼502教室召开2023届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专场就业推进会,会议邀请了招生就业处马红老师进行就业政策宣讲视传专业班主任及毕业班学生共80余人参加。

会上,马红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就业政策,介绍了获取就业信息的渠道和求职技巧。通过分析近几年就业状况和就业形势,指导学生要正视就业现状,转变就业观念,要适时调整求职心态,把握就业机会,成就就业梦想。马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相关就业政策、招考、签约、档案等问题一一做了解答同学们理清了自己在就业过程中的疑点,增强了就业信心。

通过此次推进会增强了同学们就业意愿,为推动学院就业工作起到积极作用。

撰稿摄影:杨丽 初审李富红 审核:贾志明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