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兰州文理学院“一院一品”美术与设计学院“展卷之路”专业课程展系列活动——2020级视觉传达设计2班《书籍设计》课程作业展

2023-05-17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4

为进一步促进学生之间的交流,激发学生对专业的学习兴趣与热情,加强同学们对书籍设计的理解,2023年5月29日至6月4日,2020级视觉传达设计2班《书籍设计》课程作业展在文昌楼7楼美术与设计学院通道电子屏展出。

本次课程以“书籍”为载体,以“甘肃文化”为主题,通过对“甘肃地域文化”的分析,启发同学们思考如何将自己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中,并通过与他人的交流学习获得更多的灵感。

本次课程作业汇集了书籍封面设计、书芯设计、书签设计等内容同学们通过不同的设计手法展现自己的设计作品,展现出自己对专业学习的理解与感悟。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会以更饱满的热情去对待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并在不断地探索与实践中体会到学习带来的乐趣。

撰稿人、摄影:李艳 初审:仇宇 审核:贾志明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