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兰州文理学院“一院一品”美术与设计学院“展卷之路”专业课程展览系列活动——2020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书籍设计》课程作业展

2023-05-17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4


2023年5月15日至5月20日,美术与设计学院2020级视觉传达设计1班《书籍设计》课程作业展在文昌楼7楼美术与设计学院通道电子屏展出。

本次课程作业展主要包括书籍创新设计、甘肃地域文化书籍设计、敦煌遗韵书籍设计、彩陶神韵书籍设计四部分内容。在设计实践过程中以实际项目案例为参考以市场需求和政策导向为纲领以培养学生具有使用社会需求的设计能力为目标,提升学生原创意识和创新创意的设计能力在书籍设计内容方面,以打造和宣传甘肃地域特色文化为目的,在书籍结构、色彩运用、版式设计等具体设计过程中,与甘肃特色文化、元素相结合,使每位同学都能理解和掌握书籍设计的课程要求和设计要领,最后能够独立完成书籍设计作业目标。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提高了学生对书籍设计流程的了解,也使学生再次加强了对甘肃地域文化的认识。

撰写人、摄影:年雪丽 初审:仇宇 审核:贾志明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