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环境设计专业专场招聘会

2023-05-17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3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与奇学社、广州设计周联合举办的“十分”室内设计作品展,于2023年4月25日—5月10日在美术与设计学院展厅展览,此次展览由作品展示、学术沙龙、现场招聘等环节组成。

5月10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邀请甘肃朝杨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城关区大诚佳瑞室内设计工作室、兰州缇络空间设计有限公司以及甘肃卢仕空间设计有限公司等企业在文昌楼一楼大厅举行了环境设计专业专场招聘会。在招聘会现场,除了有2023届毕业生在积极询问相关公司的招聘条件和要求,还有2024届的同学也加入到咨询的队伍中;招聘公司工作人员对招聘岗位的要求进行了耐心的讲解,介绍了工资及待遇福利等方面情况。特别针对2024届毕业生,提出来他们学习方向,并明确指出公司所要招聘的人员应具备什么样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同学们听后均表示受益匪浅,明白了自己今后要做的事情和奋斗的目标。

此次招聘会为环境设计专业学生搭建了就业平台,为2024届同学提前做好职业规划起到了积极作用。

撰稿摄影:杨丽 初审李富红 审核:贾志明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