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组织开展积极教学法集中转训活动

2023-05-12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1

美术与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于本学期第11周开展了堂积极教学法集中转训活动,本次转训活动由专业负责人樊华老师主持会议,陡晓洮老师担当转训教师,全体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教师参与培训。

积极教学法转训的核心理念要求强调以学生为中心,教师依据学习目标,运用分组讨论法、对结练习法、头脑风暴法、导向性点名提问法等具体方法,通过科学合理的示范引领等步骤调动学生积极性,让学生自主思考、讨论并主动参与课堂,最大限度提升学生学习兴趣和效果。教师需要合理的运用积极教学法,创设生动有趣的教学情境,注重信息技术与课程的有效整合,注重课堂互动,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

实践证明,教师只要坚持正确的科学发展观,坚持以人为本,以生为本,认真研究好自己的教育对象,并在教学过程中积极探索有效的教学方式和方法,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一定能激发学生学习的兴趣和积极性。

撰稿:陡晓洮  摄影:张瑾  审核:贾志明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