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南来北往——设计人的心路历程”学术讲座

2023-05-12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2

5月10日下午,由美术与设计学院、科技处联合主办的金丰先生“南来北往——设计人的心路历程”的学术讲座在我校文昌楼303学术报告厅举行。

金丰以个人设计作品为例,结合自身十年间在环境设计行业的探索和发展,讲述对于设计行业以及设计人在设计实践的过程中如何去“修行”和提升自己如何从默默无闻设计行业的金字塔顶端,以及为步入社会具备怎样的专业素养。他鼓励同学们积极规划自己未来的职业道路。本次讲座进一步加深了环境设计专业师生对行业的了解和认识,取得了良好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

金丰现为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第九届理事会理事,CIID中室学广州室内建筑师中心主任,丝绸之路经济带国际设计师联盟副主席。在环境设计行业从事设计实践和理论研究数十年,累积了丰富的设计经验和成果,作品多次获得全国室内设计行业赛事金奖。

撰稿、摄影:万学汇 初审:仇宇 审核:贾志明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