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兰州文理学院“一院一品”美术与设计学院“展卷之路”专业课程展系列活动——2020级环境设计景观班《居住区景观设计》课程作业展

2023-05-06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4

2023年5月15日至5月22日,美术与设计学院2020级环境设计2班《居住区景观设计》课程作业展在文昌楼7楼美术与设计学院通道电子屏展出。

《居住区景观设计》课程是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的重要课程之一,也是综合性和专业性较强的一门课,其内容以小区景观设计为主,居住区是人居环境的重要范畴,通过本课程的学习,使学生了解并掌握居住小区景观设计的任务书解读方法、设计原则、方法与步骤,重点掌握平面布局出入口场所建筑小品水景等分项设计。在实践环节中,以当前市场需求与政策为导向,结合分析实际项目案例,提高学生适应社会需求的设计能力。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加强了学生对提升人居环境的思考、创新创意能力的提升、规范了设计流程,为以后走入社会奠定了良好的职业素养基础。

撰稿人、摄影:刘璐  初审:仇宇 审核:贾志明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