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音乐舞蹈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社会体育学院2023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3-05-06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9

202354中午,音乐舞蹈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和社会体育学院文昌楼305教室联合举办了2023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开班仪式,个学院共13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培训。

音乐舞蹈学院党支书记刘东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基本情况和课程安排,并向全体学员强调,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不仅要争取在组织上入党,更应做到在思想上入党,要切实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敢于担当,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要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遵守纪律,进一步提高掌握党的理论、方针、政策的水平,提高自身能力党性修养;在实践中真正践行服务的宗旨,从身边点滴做起,争做模范先锋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加深对党的认识,提高理论修养,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刘东希望全体学员可以通过本次培训学习对党有更深刻的了解与认识,并在结业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开班仪式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曾令琼老师以“铸就百年辉煌书写千秋伟业”为题,做了本次培训的第一讲,内容主要从党的发展历程,党的百年成就等方面进行展开,重点强调了大学生应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建党精神,勇于担当作为。

撰稿:张琦 摄影:郑海峰 审:唐艳丽 审核:贾志明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