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兰州文理学院“一院一品”美术与设计学院“展卷之路”专业课程展系列活动——2021级绘画专业1班《装饰壁画》课程作业展

2023-05-04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0

2023年4月24日至4月28日,美术与设计学院2021绘画专业1班《装饰壁画》课程作业展在文昌7楼美术与设计学院通道电子屏展出此次共展出58作品

壁画被广泛地应用于现代生活的建筑物之上,展现着自身独特的审美情趣和艺术展现方式,装饰着人们的生活而综合材料是提高现代壁画装饰品质的有效途径,通过不同材料的应用使得现代装饰壁画更加具有美感。在此门课程的教学过程中,师生敦煌壁画元素结合综合材料的方法运用于新的装饰壁画创作中。

从敦煌壁画到现代装饰壁画,学生们完成了从传统到现代、传承到创新的理解和演变。课程后期实施以模拟壁画项目教学方法,让学生通过壁画项目具体的测量、设计、预算等内容进行实践,效果显著。

撰稿人摄影陈墨宝 初审:仇宇 审核:贾志明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