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五一”假期学生安全教育活动

2023-04-28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5

强学生假期安全意识我院4月27日中午在励志楼304教室开展“五一 ”假期学生安全教育活动辅导员李贺老师主持辅导员孙晓桐老师,各班班长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 

会上,李贺老师要求各班要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进一步建立健全定期安全教育和日常防范相结合的安全管理制度。并对五一假期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孙晓桐老师围绕传染病防治、消防、交通、财产、防溺水、饮食、住宿等方面进行安全教育和引导,切实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防控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加强风险防控,落实防范措施,确保学生生命和财产安全。

本次安全教育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安全知识,提高了自我防护的能力,将安全意识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去,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五一假期。

撰稿:王珂 拍摄:赵瑞花 初审:唐艳丽 审核:贾志明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