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学生宿舍走访工作

2023-04-27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3

为全面客观掌握我院学生思想状况及学习生活情况,增强同学们的宿舍安全意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2023年4月21日,我院开展学生宿舍例行检查工作,总支书记贾志明、副院长李富红、分团委书记唐艳丽、辅导员李贺、辅导员孙晓桐及学生会成员对学院各年级宿舍进行逐一走访。

本次走访突出对学生宿舍卫生与安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排查指导。对有各类问题的宿舍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让其立即整改,保证宿舍环境的安全整洁。各位老师认真了解学生们在宿舍的生活情况,亲切询问同学们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给予了生活建议,对各宿舍情况也作了详细记录及时反馈给班主任。同时对陆续返校的毕业生进行关心,并对就业情况进行督促。

通过此次学生宿舍走访,加强了老师与同学们的沟通与交流,增进了老师与学生的相互了解,使师生关系变得更为融洽,也增强我院同学们的宿舍安全意识。

撰稿:孙晓桐 拍摄:赵桐 初审:唐艳丽 审核:贾志明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