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座谈会

2023-04-27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3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调研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切实做好我院学风建设的各项工作,2023年4月17日,在我院719会议室召开了学风建设座谈会。副院长李富红主持会议,辅导员孙晓桐及部分同学参加。

会上,李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学风建设和安全教育的文件精神,强化学生纪律规矩和校规校纪教育,并对多次未晚寝签到的同学进行了批评教育,强调学生应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重文明养成,严格规范自身行为,加强学生宿舍文化建设,为构建和谐、稳定、健康的校园环境打下良好基础。

撰稿:孙晓桐  拍摄:李贺  初审:李富红 审核:贾志明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