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分团委参加校级“经典甘肃”诗词咏诵大赛决赛获得佳绩

2023-04-27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6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讲好甘肃故事,引导青年大学生坚定文化自信。2023年4月21日晚上7点南校区实验剧场举办第十届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经典甘肃诗词咏诵大赛决赛

美术与设计学院分团委选送闫肃马伍顺仲庆福等22名同学表演的节目《梦回嘉峪关》经典甘肃的灿烂文化大美嘉峪关的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现场气氛热烈,观众情绪高涨,掌声不断。

最终我院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通过次比赛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和感受了中国传统文化,提高了语言表达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在提高学生人文素养和道德修养的同时也加强了我院校园文化建设。

撰稿:苟淑媛  拍摄:王欢欢  初审:唐艳丽 审核:贾志明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