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分团委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团日活动

2023-04-14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46

美术与设计学院分团委2023年4月13日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团日活动,辅导员孙晓桐老师、全体班级团支部书记、学生会干部参加,活动由分团委主任唐艳丽老师主持。

活动强调,要紧紧围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落实培养广大青年的爱国情怀,争做爱国主义新青年。同学们纷纷表示,国家安全荣誉至上,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应是每个人必须要牢固树立的观念,尤其是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因此更要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融入到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之中,从点滴做起,从自我做起,坚决捍卫国家安全。同时呼吁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宣传相关知识,充分发挥专业特色以班级为单位,征集漫画、视频等作品,进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作品展示活动,让更多青年学生参与其中。

通过此次活动开展,在青年学生中普及国家安全法律知识,有助于同学们深化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认识,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和法律素养,为自觉维护国家安全贡献个人力量。

撰稿:苟淑媛  拍摄:赵瑞花  初审:唐艳丽 审核:贾志明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