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副校长李敏骞参加美术与设计学院访企拓岗活动

2023-04-11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51

美术与设计学院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积极开展校企合作,开拓就业市场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47日上午,副校长李敏骞、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贾志明及学院相关负责人和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师生一行16人前往兰州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并进行基地考察交流。

签约仪式上李敏骞与兰州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温得元为“研学实践教育与实习基地”共同揭牌;贾志明书记与温得元主席共同签订“研学实践教育与实习基地战略合作协议书”。

李敏骞代表学校对兰州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在学校发展中做出的贡献和对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建设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李敏骞表示兰州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文化旅游产业开发建设与我校办学定位和学科专业群建设对应度高,下一步要积极推动校企双方的全面合作,为学生提供实习、就业机会,促进景区的旅游资源综合开发,走出一条校企优势互补的创新人才培养之路和高校支持行业企业发展之路。

撰稿:杨丽 摄影:姚子涵 初审:唐艳丽 审核:贾志明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