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分团委组织参加第十届“舞从敦煌来”舞蹈大赛初赛

2023-04-11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57

由校团委组织的第十届“舞从敦煌来”舞蹈大赛初赛2023年4月9日在南校区艺苑楼3楼音乐厅如期举行,美术与设计学院分团委选送节目参加了本次活动。

我院的节目《千年的祈祷》由学生会组织选拔,雷月、苟淑媛、马罄、龚新佳、景睿奋等13位同学参演,比赛中我院舞蹈团队为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奉献了一场视觉盛宴,同学们的舞蹈或委婉柔美,意境悠远,或大开大合,动感十足现场观众掌声不断。

本次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敦煌文化艺术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的艺术素养同时拉近了青年学子与敦煌文化这一地方优秀传统文化的距离

撰稿:苟淑媛 拍摄:赵瑞花 初审:唐艳丽 审核:贾志明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