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关心关爱学生座谈会

2023-04-10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57

在参加学校2023年春季学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第一讲)的基础上我院根据学校心理健康相关要求,结合“三抓三促”行动工作方案,即刻开展学生心理安全教育工作46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关心关爱学生座谈会,总支书记贾志明、副院长李富红、辅导员李贺以及全院心理委员及舍长代表参加。

会上,贾志明书记强调疫情后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引起学校高度关注,其中重点群体的心理创伤和思想细微变化尤其值得学院领导教师及班干部引起高度重视,应给与此类学生更多方面的关心关爱,以保障当代大学生的全面健康发展。李富红副院长针对上学期疫情做了简要回顾,并以亲身经历恳切的与学生们进行了交流,谈到全院学生尤其22级新生应走出疫情阴霾,以积极态度向前迈进,同时也再次强调学生心理安全的重要性,以及督促各班级心理委员要做到了解班级同学状况,关心安抚同学出现的心理情绪,并能够及时向班主任、辅导员下情上达。最后辅导员李贺提醒各班干部,首先做好自我心理调解,保障自身良好健康基础上再落实班级同学心理工作,并着重强调务必保护好学生隐私。

会议过程中,学院领导、老师与学生们积极交流,顺畅沟通,及时了解到当下本院学生的心理动态及出现的部分问题,并给与相应的措施指导,真正达到了本次座谈会对学生们关心关爱的目的。

撰稿、摄影:李贺 初审:唐艳丽 审核:贾志明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