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参加第十届“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大学生文化艺术节“诵读中国”复赛

2023-04-07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58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积极推动校园文化建设,3月30日晚7点30分实训楼302教室举行第十届“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大学生文化艺术节“诵读中国”复赛,学院分团委组队参与了本次活动。

比赛现场,选手们情感丰富饱满、形象自信大方,比赛内容和形式更是丰富多彩,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我院参赛的四位选手以《我爱你中国》为题朗诵,作品抒发出了海外游子对祖国的眷恋之情,触动人心。

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同学们对诵读经典的兴趣,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在提高学生人文素养和道德修养的同时也加强了我院校园文化建设。

撰写:汤喜强 拍摄:马 初审:唐艳丽 审核:贾志明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