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美术与设计学院赴福建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023-04-06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47

为拓展就业新空间,破解学生就业难题,美术与设计学院“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积极响应学校部署,深入实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3年4月3日,美术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系主任万学汇赴福建泉州开展访企拓岗工作,走访了东立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就企业人才需求、企业发展趋势、校企合作等同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企业表示非常欢迎环境设计专业学生前来实习和就业,也期待未来能够与学校有更多深入的合作契机,搭建校企合作新平台,共同促进双方发展。学院将为学生拓展更多高质量实习机会和就业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摄影:杨丽 初审:唐艳丽 审核:贾志明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